编办概况

【“三抓三促”机构编制部门在行动】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三抓三促”交流研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3-10 】 【选择字号:

  为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提升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成效,3月9日,委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研讨,3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谈认识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改进意见,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研讨交流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找准机构编制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发力点、突破点,聚焦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任务,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真正把学习成果和活动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