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1-16 】 【选择字号: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编委主任周益民主持召开金川区2019年度第一次编委会。区编委副主任及编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川区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机构和人员转隶方案》和《金川区机构改革编制分配方案》,并研究决定了涉改部门单位机构编制调整事项。

 

 

 

会上,周区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起谋划和推动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实施,确保此次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分工协作,有序组织实施。各涉改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编随事走、人随编走”原则,坚持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不等不靠,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吃透政策,落实刚性要求。要严格机构限额规定,严格编制和领导职数管理,结合这次机构改革,打破编制分配之后部门所有、单位所有的模式。四要严明纪律,严防违纪违规问题。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文/图/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