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共驻共建暖民心,春节慰问露真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1 】 【选择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共服务精神,让辖区困难群众深切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0日下午,金川区委编办联合共建单位宝晶里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区委编办及宝晶里社区负责人对富婷和尹成虎两户困难居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由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集资捐款的慰问金。同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在这个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姚伟强

审核:李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