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以“榜样”模范先锋引领,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2-10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8人,于2021年12月8日晚间8点,通过电视和网络等平台,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并撰写提交了交流发言材料。

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榜样是一面旗帜,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力量。他们犹如一颗颗“引航灯”,释放闪亮的为我们照亮前路、指明方向、传递力量,用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身体力行,用多年如一日的坚持,诠释着初心使命,彰显着担当作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以“榜样”模范先锋引领,自觉定位一流、主动对标先进,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创造性解决好我区机构编制各项难题,更好发挥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重要作用,推进金川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

审核|李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