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机构编制核查暨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9-28 】 【选择字号:

 

 

9月28日,金川区举办机构编制核查暨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编委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精神,专题培训全区机构编制核查、机构编制统计和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工作,全区各部门(单位)负责机构编制工作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白翔道同志进行现场培训,围绕为什么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核查什么、怎样开展核查、核查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核查政策依据、核查指标解释以及编外人员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并现场答复了各部门单位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

  

 

 

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力措施,也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将进一步推进我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编制核查任务。

   

文|李海龙

图|吴正国

审核|马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