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20 】 【选择字号:

7月20日上午,中共金川区委编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总结分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马永平同志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了自我检视,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强调: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对我们党光辉历史的学习掌握。二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会后,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将整改工作与全年工作责任目标、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努力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图文|李海龙   

审核|马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