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15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4日上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相关宣传解读内容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深悟透,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从中不断汲取信仰力量、思想力量、榜样力量和奋斗力量;要做到融汇贯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做到担当作为,做攻坚克难能手、严实深细助手、创先争优旗手,做到一心为公、一往无前,高质量推进金川区机构编制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直播视频。

 

 

 

 

 

 

图文|陆金龙   

审核|马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