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7-01 】 【选择字号:

 

根据通知安排,中共金川区委编办支部及时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0人于7月1日8:00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心潮澎湃。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全面深化机构改革为主线,以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目标,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奋力开启金川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图文|李海龙  

审核|马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