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金川区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金川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21 】 【选择字号:

图片

 

5月20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大会回顾总结全省脱贫攻坚历程,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甘肃新未来。

金川区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大会精神,见证我省脱贫攻坚以来的喜人变化。

图片

 

区直各单位组织观看情况 

图片

 

▲区委机关工委 

5月20日,区委机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甘肃人民上下团结一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这与无数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奋战的驻村干部的努力分不开,我们要深入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梦想不懈努力、拼搏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甘肃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片

 

▲金川区机关事务局 

5月20日,金川区机关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甘于奋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实现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金川区城管综合执法局 

5月20日,金川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把脱贫攻坚当作最大的政治考验来抓,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不畏艰难、勇于担责、舍身忘我、敢于奉献,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而继续努力。

图片

 

区委编办 

5月20日,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创新管理、事业单位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目标任务,超前谋划,采取突破性举措、创新性方法,在理顺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上做文章,在挖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上出实招,在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上见成效,为奋力开启金川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图片

 

▲金川区招商服务局 

5月20日,金川区招商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甘肃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当先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继续落实好扶贫相关政策,从群众需求出发,推动群众了解政策、熟悉各类政策办理流程,重点告知各项业务办理所需条件、注意事项,坚持在服务工作中做好宣传引导,切实让群众听明白、会办理,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的同时,让党和政府的便民政策真正落地,切实普惠民生。

图片

 

▲区委统战部 

5月20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争做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新时代统战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图片

 

▲金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0日,金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一组组脱贫数据振奋人心,一个个脱贫攻坚平凡英雄的事迹感人肺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全省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本职岗位,科学谋划工作,抒写好全区从脱贫攻坚迈向乡村振兴大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两镇(街道)组织观看情况 

图片

 

▲金川区双湾镇 

5月20日,金川区双湾镇组织各部门、各村干部职工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各村村委会观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虚心学习先进人物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

 

33.png

 

▲各村收看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

 

▲金川区桂林路街道 

5月20日,金川区桂林路街道组织街道和宝运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甘肃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放在第一位。通过入户摸排、征求民意等方式,把各社区困难人群摸排的更细更深更实,大力宣传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切实做到“精准”帮扶,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金川区广州路街道 

5月20日,金川区广州路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甘肃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和标杆,虚心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务实勤勉的精神,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民服务。

图片

 

▲金川区北京路街道 

5月20日,金川区北京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甘肃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图片

 

▲金川区滨河路街道 

5月20日上午,金川区滨河路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和龙泉里社区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甘肃省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的省份,取得目前的脱贫成效实属不易,包含了许许多多脱贫工作干部的心血。作为基层工作者,应该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热情,坚守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针对辖区困难群体的需求,宣传贯彻好各类民生政策,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党员干部为居民群众帮办实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我区党员干部都有哪些感想和体会呢?

一起来看看! 

金川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闫文仕:今天早上收看了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感到非常激动,作为参与过脱贫攻坚战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向先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效的工作实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为早日实施乡村振兴目标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金川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叶开瑞:今天收看了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我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脱贫攻坚涌现出的楷模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做到争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光庭
责任编辑:冯乐凯、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