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委编办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5-08 】 【选择字号: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区委编办在金川区镍都开拓者纪念馆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叙述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红色记忆”长征组画剪纸作品,接受传统文化浸润,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在红船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回顾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金川区镍都开拓者纪念馆,大家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和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不断开创我区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启金川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李海龙 

审核|马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