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委编办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6-15 】 【选择字号: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终期考核验收之年,为进一步巩固“七五”普法成果,扩大法治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613日下午,区委编办联合区残联、新华路街道,在昌荣里社区小花园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法律援助、助老助残、禁毒等普法宣传资料,同时现场就普法宣传内容向群众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手提袋、扇子等宣传品100余个,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