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包村领导深入九个井村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26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让农村党员同志更好的理解使命和初心,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生学深入九个井村,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九个井村的特色产业、区位优势及当前重点工作,为九个井村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九个井村帮扶单位干部职工、九个井村“三委一会”负责人、农村党员及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张生学结合自身的学习体验和工作实践,通过举事例、点问题、讲经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及怎么样守好初心使命,怎样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竭尽全力地为群众解难题,疏堵点,把在干的事变成群众赞成支持的事,把干成的事变成惠及群众的事。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担当作为、带领群众发挥作用,搞好乡村振兴、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等工作,让人民群众真真实实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为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集中讲党课,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使九个井村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确保了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李肃鑫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