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委编办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10月21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区委编办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收看。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为机构编制干部要沿着榜样的足迹,时刻充满激情,将榜样传递出的力量、勇气、动力转化为工作中的履职尽责,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文/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