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委编办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09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感受和体验中接受爱国主义思想,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自觉履行爱国主义责任和义务。10月8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独立短片,不仅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现了在7个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同时展现了在7个经典历史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见证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

观影时,所有人员都被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7个“中国第一”历史性的经典瞬间的动人故事感动和折服。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强烈感受到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骄傲,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更加坚定地“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