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19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9月19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集中学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开班式上,书面传达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刘怀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李彦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编办主任马永平同志就办好此次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加强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要深刻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通读、深读、精读、研读规定书目,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真正在学习创新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二要读原著、悟原理,紧扣主题交流学习成果。要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三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理论学习不断深入。要把开展此次读书班作为区委编办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开班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视频学习和研讨活动。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