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9月12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编办主任马永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学红一行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作、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全面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聚焦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实施。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方向不偏、内容不空、要求不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学红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 


 

 

 

 

图文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