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6-30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双湾镇九个井村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区委编办支部书记刘怀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决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大家纷纷表示对新《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要继续加强《党章》的深入学习,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公众开放活动,并在双湾镇九个井村开展了义务劳动、村庄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党性教育,切实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争创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文/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