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检查区委编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来源: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4-19 】 【选择字号:

4月18日,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组长王永刚一行来我办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全体参加会议。

派驻组就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全域无垃圾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工作进行了询问检查。对学习传达市、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三重一大”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为老百姓办好事为什么总是办不好”大讨论活动情况、201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详细查看了工作资料。

 派驻组针对领导干部职工加强家风家教管好亲属、为个人提拔托关系打招呼、公职人员酒驾问题等再次进行了提醒教育。对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区委编办将继续加强和纪检派驻组的联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撰稿: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