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找准问题抓整改 细化责任促落实——及时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2-0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整改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对金川区的巡视反馈意见,根据区委关于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经请示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同意,12月7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召开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七督导组李泽堂同志和弭乾宇同志对专题民主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区编办班子成员、其他党员科级领导干部以及2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办紧扣会议主题,扎实抓好安排部署,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精心做好了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上,李泽堂同志对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区编办主任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参会人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人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之后由本人再作表态发言。对批评意见及建议,各发言人员均表示诚恳接受,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

李泽堂同志对我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客观实在的评价,并就今后加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区编办主任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做好相关会后工作和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条条整改、件件到位、见到实效,切实将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同时,要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办的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民主、团结、融洽的共事氛围,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用高站位、宽视野、新思维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切实发挥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作用。

 

 

 

 

 

撰稿:陆金龙

图片:王伟明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