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金川区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金川发展我应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4-28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改善发展环境。4月28日下午,金川区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金川发展我应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精神和市委王书记在简报上的重要批示,并对我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实际,从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机制流程、力度效率等方面,深入思考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上人人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机构编制工作是配置党的执政资源的基础工作,是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应当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锻造优良作风。自觉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全办干部的基本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敢挑重担、真抓严管,在抓工作出实招上下功夫,在抓纪律严要求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纪律意识好、业务能力强的机构编制队伍。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机构编制工作既是管理,更是服务,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发挥现有编制的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全区大局,要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准备工作,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统筹推进工作。要结合全省开展的“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落实“四办”任务,深化“减证便民”行动,认真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促进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文/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