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喜获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3-09 】 【选择字号:

近期,金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被省人社厅、省编办评为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该办第四次荣获省级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奖。

2017年,区编办按照省、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抓好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控编减编工作任务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8年,区编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大力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