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挥毫泼墨写春联,精准扶贫送温暖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2-08 】 【选择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在区人大副主任张生学带领下,市法制办、区编办、区妇联帮扶干部深入双湾镇九个井村开展“挥毫泼墨写春联,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区人大副主任张生学与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九个井村民书写春联、送上祝福,并为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活动现场,一幅幅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诞生,满含吉祥的寓意赢得了在场村民的一致称赞。在短短4个小时的时间里,书写了200余幅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通过现场书写春联等慰问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

区人大副主任张生学慰问困难群众)

(市法制办主任杜仲川走访困难群众)

(区人大副主任张生学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双湾镇九个井村民领取春联)

文:杨吉扬

图:王伟明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