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组织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14 】 【选择字号:

8月11日下午,金川区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影片。

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观看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以他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对标践行,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融入工作日常。切实做到在学习先进典型过程中,增强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对照典型提升思想认识,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并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杨吉扬)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