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6-16 】 【选择字号:

6月12日,金川区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金川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针对性,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全办党员要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扎实做,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把握学习要求,丰富学习方式,以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杨吉扬)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