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6-02 】 【选择字号:

6月2日下午,金川区编办召集全办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代表第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区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区七届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十区建设”相结合,与推进机构编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相结合,与推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层层传达学,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成为学习宣传、形成共识、推动工作的过程。

会议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学习。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重点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深学细悟,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以学促做。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统筹推动各项工作。三是扎实工作。要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继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严格控制和优化机构编制配置,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和水平。

 

撰写/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