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组织开展“放管服”改革自查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4-24 】 【选择字号:

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开展“放管服”改革自查工作的要求,金川区编办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组织全区34家单位将“放管服”改革工作以来在简政放权、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进优化政府服务等五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自查。

经过自查,截止目前,金川区行政审批事项缩减为144项,减幅达38.4%;“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面开展;简化投资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并接入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管理有序开展;对国务院取消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300多项,进行逐项清理;对1200多户个体工商户实施“多证合一”和“证照分离”工作。同时,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分析,查明原因,细化措施,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吴淑贞、杨吉扬)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