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1-17 】 【选择字号:

1月16日上午,中共金川区编办党支部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金川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党内有关党支部换届的规定,经报上级党组织同意后,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上,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大会应到有选举权人数9人,实到8人,实到人数超过了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由王荣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由王丽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由吴淑贞同志担任。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面向全体党员,健全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项制度,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深,使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推进发展改革事业、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