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督查组来我区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12-06 】 【选择字号:

12月1日至2日,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副局长阎幸一行到我区督查调研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重点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公示信息抽查工作,以及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指导。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编办、区医保中心、区第一小学和区花博馆等单位进行实地督查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翻阅档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查组对金川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力地促进了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督察组一行在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单位区第一小学督查调研)

 

           (督察组一行在区花博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