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编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来源: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4-01-17 】 【选择字号:

为做好2013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金川区编办根据上级编制部门的统一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把握政策熟练掌握程序。认真落实上级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解读填报范围、内容以及各项机构编制统计指标,熟练掌握年报统计系统的操作程序,确保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统计工作。
  二是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实名制信息系统是机构编制年报数据的载体,我办安排专人负责不断完善、更新数据库系统中机构、编制、职责、人员调整变化等各类信息,做到数据准确、及时,确保年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三是认真细致做好年报统计分析和报告。对照2013年编制台账变化以及机构、编制、人员和领导职数等变化等情况,在年报中详细说明,使统计工作基本情况一目了然,对统计数据认真对比分析,确保为领导决策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