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严格入编程序推行高效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01 】 【选择字号:

一、严要求、树形象。我办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杜绝拖沓推诿。严格按照增人审批程序,规范工作流程,及时高效的办理入编手续,树立良好的编办形象。
  二、严程序、细操作。在实行增人审批过程中,我办严把程序关。用人单位提交《编制使用申请》,编办受理并审核发放《金川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单》后,人社部门凭《使用单》办理相关人事调配手续,编办凭人社部门人事调配手续再办理入编手续,并发放《金川区机关事业单位入编通知单》,区财政部门凭《入编通知单》核拨人员经费。同时将新入编人员及时录入实名制数据库,并详细核对,确保实名制数据库的信息录入准确、详实。
  三、高服务、高效率。建设服务型机关,坚持“高效、服务”理念,对前来办理入编手续的人员,分情况处理,手续齐全的马上予以处理;手续不全的一次性告知其所需的全部材料,补齐后及时予以办理。做到笑脸相迎,热情服务,耐心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