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机构编制信息网站开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01 】 【选择字号:

近日,金川区机构编制网(http://jinchuan.gsjgbz.gov.cn/)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走上网络信息化轨道。
  金川区编办按照“形式简洁,内容丰富、服务基层、便利工作”为思路,把机构编制网站作为政务公开的重要窗口,认真制订机构编制网站实施方案,专门设立了网站主要负责人和信息员,以保证网站日常维护工作的顺畅进行。网站共设置工作动态、政务公开、体制改革、机关党建、编制管理、法制工作、理论前沿、重点专题、监督检查、自身建设等栏目。向社会宣传有关机构编制方面的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办事程序等。
    金川区机构编制网的开通,将有利于宣传政府机构改革的方针,交流机构编制工作的经验,推进电子政务建设。这对探索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方法,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