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数据库的更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0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保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更新及时准确,按照上级部署安排,金川区编办结合年报统计和绩效工资审核工作,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的更新工作。
    一是与机构编制年报统计相结合,确保数据准确。将实名制数据库的信息更新与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好实名制信息的审核把关和数据更新,保证年报统计数据与编制实名制信息相一致。
  二是与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审核工作相结合,确保人员相符。绩效工资审批时先核对是否与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相一致,重点做好新进人员、职务变化人员的核对工作,保证人员无遗漏、不出错,从而保证数据库的及时更新。
  金川区编办通过严格审核单位的编制、财政供养人数,完善工资统发台账,及时运转机关事业单位调动、退休、死亡等人员信息,完善实名制管理网络系统,形成各单位自觉规范操作与编办动态监管相结合的运行模式,从而有力推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