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编办及时传达学习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和通报文件精神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9-21 】 【选择字号:

 2018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1日下午,金川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金昌市金川区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个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金川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政府暗访督查发现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对在召开金川区民宗会议时有关单位迟到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落实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职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规守纪。对党员干部职工要敢抓敢管,打好预防针,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从源头上杜绝干部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对照重点查纠的“八个方面”问题和《通报》精神指出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禁令要入脑入心,管好自己的手、管紧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有关纪律的自觉性,坚决做到懂法纪、明规矩、守底线,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

 

撰稿: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