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编办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9-14 】 【选择字号:

为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4日下午,金川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进行了领读,并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及整合的2条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统筹制定党员学习计划,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全面系统学习,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全面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各项规定,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将学习《条例》与近期工作紧密结合,对照《条例》规定,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撰稿: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