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编办支部如期完成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9-25 】 【选择字号:

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区编办党支部严格按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和《金昌市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考评指标》要求,积极推进党支部党员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近期,区编办党支部通过资源共享、一室多用方式,设立党支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内张贴党旗、入党誓词、支部工作制度和宣传标语展板,购买摆放了党员学习书籍和党报党刊;场所外醒目位置挂党支部标牌,设立党务公开栏,并对党务公开栏内容进行了及时更新。

规范管理党建资料实行月收集、季整理、年归档,党务专干规范填写《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纪实手册》,建立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群众工作、基础保障、工作考核、奖励、电子文件等十大类台账,做到装订规范、保存完好。

通过打造标准化的党员活动场所,为党员提供了开展政治生活、“三会一课”和党员教育与相互交流的活动阵地,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示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活动、发挥模范作用、服务群众、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一步营造了鲜明的政治氛围。  

 

撰稿: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