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金川区编办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5-16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省市区委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金川区编办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近期开展机构编制专项督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此次督查将以乡镇、社区为重点,其他部门单位为辅,采取普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从机构编制政策和纪律执行情况、领导职数任职情况、编制使用及程序、实名制管理情况、违纪违规等五个方面开展全面细致的督查,要从“严”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要从“报上来”审查向“走下去”督查转变,及时发现和解决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根据问题导向分析原因,提出今后工作的措施和建议,为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做好准备。要立足实际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此次督查工作紧密结合,通过重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来体现转变工作作风的成效。

文/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