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折达公路问题为镜,开展作风建设问题检查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5-0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5月4日上午,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以折达公路问题为镜,开展作风建设问题检查”警示教育活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及简报精神,学习《关于以折达公路问题为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央视等媒体曝光的折达公路问题视频。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以此反面案例进行深入自查自纠,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以此为镜、以此为戒,对照案件反面典型认真查找自身不作为、不尽责、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漫等方面的作风问题,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对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工作督查时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将问题具体到事、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文: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