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迎接年终综合考核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1-11 】 【选择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1月10日,区编办迎来2017年度“十区”建设暨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工作。

会前,我办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民意调查。会上,区编办主任分别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回顾总结编办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编办干部职工对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十区”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文明建设、普法、机关日常管理和机构编制业务等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开展了个别谈话。考核组对区编办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考核,进一步增强了我办发挥党委、政府参谋助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办今后各项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指明了方向。

 

                                                 (考核会现场)

                                                     (查阅资料)

文/编辑:李海龙

图:王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