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召开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11 】 【选择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解决当前矛盾和问题以及推进重点工作的需要,促进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10月10日上午,金川区机构编制业务培训会在区委报告厅召开。全区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170人参加了培训。

次培训会就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常见问题展开培训。金川区编办在前期学习参考外地经验的基础上,重新编制了《机构编制管理册》,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相关资料汇编成册,同时会同组织、财政、人社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程序的通知》并积极筹备本次培训。通过培训,与会人员都感觉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今后严格按照金川区出入编程序和机构编制管理规范,积极做好本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图文/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