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9-29 】 【选择字号: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金川区编办根据省、市、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制定详细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共金川区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黄奇帆江苏南通调研讲话实录》等文件和讲话精神,每位党员干部对9月份的工作、学习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同时,还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继续学习和讨论交流观看廉政专题片《巡视利剑》等自选活动。

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习近平总书记敢说敢做敢担当和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群众工作方法和精神所鼓舞。使我们更加懂得,在工作中应该敢想敢干敢担当,工作方式方法要贴合群众,为群众的贴身利益所着想。(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