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9-19 】 【选择字号:

为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9月7日开始,我办把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早安排早落实,制定详细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研讨热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研读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进行认真扎实地学习交流。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逐字逐句的朗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的艰苦青春岁月和成长奋斗历程,分享了那段生动感人的故事,参会人员被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的生活经历深深鼓舞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对于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今后,大家会更加坚定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至真至朴的为民情怀、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勤奋好学的向上精神。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自己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陆金龙)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