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金川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4-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4月14日下午,金川区编办支部开展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区编办主任组织学习了《党的建设》评论员文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领学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领会《意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学习,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并携带党费证,主动足额向党组织交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我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