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金川区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金川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2-07 】 【选择字号:

2月6日上午,金川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区编办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面貌,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调整状态。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加强学习。重点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时加强机构编制业务的学习。三是严肃纪律。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一岗双责”,从根本上遏制“慵、懒、散、软”。四是及早谋划工作。要认真总结上一年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规范程序,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

2017年是落实区七届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区建设”的重要一年,区编办将按照省市编委和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严格控制和优化机构编制配置,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力求各项改革任务和管理举措落地生效,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