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划转工作“三部曲”

【来源: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4-02-17 】 【选择字号:

金川区编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调整划转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的有关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积极稳妥的推进全区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划转工作。
  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我办认真组织召开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划转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精神,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对全区调整划转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划分了工作阶段,明确了时间节点,提出了工作要求。
  二、细化分工,靠实责任。由相关单位成立人员交接小组和资产交接小组。人员交接小组负责对工商、质监系统划转人员的人事档案、工资标准的审核接收工作;资产交接小组负责对工商、质监系统的财产和债权债务等进行清理,编制财产目录和债权债务清单,提出财产作价依据和债权债务处理办法。
  三、沟通协调,严明纪律。组织、编制、人社、财政和工商、质监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配合,切实做好了工商质监系统人、财、物的划转工作,确保全区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划转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