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来我区督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9-21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编办机构编制督察组对我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全面检查了我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协调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组织、编制、财政、人社等相关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和工作联动,共同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进一步形成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共识。
    二是抓紧时间,确保进度。省、市要求,县乡两级要在2012年6月全面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金川区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已基本录入系统,正在逐一审核。要抓紧时间,赶超进度,确保我区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高标准按时完成。
    三是严格程序,保证质量。必须把握政策,严格按规范程序操作,录入系统的每一项数据都要有依据。在审核录入信息时要认真细致、逐条核对。在确保进度的前提下,要保证质量,确保录入实名制系统的数据不重不漏、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