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区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网上年检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9-21 】 【选择字号:

    按照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区事业单位网上年检工作于2012年3月全面启动,区编办坚持三个重视,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网上年检工作。
    重视政策宣传。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下发《关于开展201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的通知》,对事业单位年检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重视质量要求。区编办设置专机,一对一的指导操作事业单位网上年检系统,对各单位网上提交的年检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确保年检材料合格;网上审核通过且提交纸质材料完整后,贴发年检标签、核发证书。
    重视服务交流。创新服务方式、加强沟通交流,我办通过建立网络交流群、设立咨询电话的方式,实时交流、及时回复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为全区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立体服务,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2012年3月30日,区编办共办理事业单位年检40余家,完成率超过60%。